查看帖子
发布
电弧飞舞
03-06 14:56
关注
现在外面干活工资都是押一付一吗,就没有月结的吗
已有
1
个回答
全部回答
陈杰
03-18 00:13
基本上都是押一付一,也有些地方需要突击的,那种就是做完结清
61
1
1
上一页
1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