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帖子
发布

01-16 15:47

关注

请教大家个问题,就是我们模型里拉出来的重量含不含焊缝高度的重量?
现在是结算,我们提供的模型清单重量,对方提出没有加入BH白焊缝重量。

已有2个回答
全部回答
钢结构工程师

01-16 16:02

模型里面是不含的。
一般是自己加一个,总重加百分之1.5
看合同怎么写的,你加了人家也许不认可。
过磅重量没有模型算出来的重。所以一般过磅结算的话有些厂单价会高一点。

87
0
0
七彩云南

03-24 15:26

模型软件没有设置BH钢焊缝重量定额比例,导出来的构件重量一般为“毛重和净重”两个重量数据。是不含焊缝重量的,行业通常使用测算定额为1.5%,合同有约定的参照合同约定。如果采用过磅计量,可以忽略焊缝重量问题!

39
0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