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结构家园(第2页)
发布
全部 行业讨论 技术问答 施工队伍 工程项目 排行榜 我的家园
待回答提问
李番

01-05 20:34

有招聘详图的吗,门钢框架建模出图,五年经验

4 回答
暮色之光

2025-12-19

有那个老板需要激光火焰下料 人找活

2 回答

2025-12-11

请教一下,光伏支架的螺栓是采用小直径的高强螺栓吗?如M12、M14

2 回答
空对酒

2025-11-27

好久没用过这个app了,招聘信息可信吗?

4 回答

2025-11-20

现场钢结构厂画图还有用CAD的?都是用teklal了吧。

2 回答

2025-10-29

请教一个关于钢结构厂房方面的问题,如下:钢结构厂房的主柱,由于原材料的长度,达不到设计高度,需要接料;疑问:接料的高度是在“同一高度”接料,是否有影响?如:钢柱1/3/5是在5米处接料;钢柱2/4/6是在6米处接料;针对此处,是否有相关的标注规范可以参考?

7 回答

2025-10-28

麻烦问下各位吊车柱怎么计算,没有屋面梁

0 回答
随遇而安

2025-10-27

箱体打底40的板材焊接老是出现气孔怎么回事

6 回答
lucien

2025-10-27

本人从事汽车喷漆十来年了,现在想转行了钢结构喷漆。人在乐山,有没有离乐山不远的团队需要人,可随时到岗

1 回答

2025-9-25

盈建科建模立体钢桁架斜杆多数显示两端嵌固如何处理?

0 回答
猛踹瘸子那条好腿

2025-8-21

有需要详图深化实习的老板吗?踏实肯干吃苦耐劳

3 回答

2025-8-11

箱型柱除了节点处隔板,其他位置设置隔板有没有规范规定

3 回答

2025-8-1

请教下,梁柱连接单板用的多还是双剪用的多?

1 回答

2025-7-31

各位钢构大佬,单厂里面屋盖的纵向水平支撑,主要起什么作用书上一般只强调下弦设。是不是就是和横向水平支撑兜圈的作用,没有特别有针对性的力学作用,说白了就是加强屋盖的整体性,刚度?

2 回答

2025-7-31

请问各位:高28米,跨24米,单层门式刚架钢结构,你们需要考虑风荷载放大系数1.2吗?超18米了,但没超30米,按普钢考虑门式审图需要考虑风荷载放大系数1.2吗?按规范荷载8.4.1 条,高度大30米,且高宽比大于1.5而且自震周期大于0.25的才考虑风振;按规范荷载8.4.2 条对风荷载敏感的或大于36m的柔性屋盖结构考虑风压脉动的风振;好久没做审图的项目了,不知道现在审图的怎么的?按上述2条我觉的一般的门式刚架均可以不用考虑风荷载放大系数1.2;不知道现在审图的现在都是怎么考虑的

1 回答

2025-7-30

有没有大神知道100多米高怎么吊装,下面还有地下室,吊机不能用,现场也没有塔吊。

4 回答

2025-7-30

请教一下,这个水平的梁与红色200的方管柱焊接,能算刚接吗?好多新增电梯井架就是这种连接方式

1 回答
四川-钢构

2025-7-25

写钢结构专项施工方案,可专职,可兼职,有意的留下联系

4 回答

2025-7-25

咨询一个问题,雄安地区8度区,两层钢结构厂房,层高15.5m,二层荷载1.5t,柱距10x10m,大概一个含钢量指标为多少?

2 回答

2025-6-17

老师们好:檩条隅撑,我按照视频操作,三块板的梁上檩条,操作时,隅撑下支撑不能坐落在梁的下翼缘板上,而是在上翼缘板上?

3 回答
上一页 下一页
APP下载微信公众号职位大全联系我们
钢结构招聘网-专业钢结构人才招聘网站